地方 地方焦點

蘇花因豪雨不通 台鐵每天加開列車疏運


▲ 蘇花公路因豪雨造成路段坍方,公路總局目前已進行搶通。(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因超大豪雨造成南澳到和平段坍方,道路嚴重中斷,交通部公路總局隨即進行搶修,由於大量雨水持續沖刷邊坡,經過審慎評估後,在官網發出公告指出,蘇花公路預估需要10天時間才能搶通,而台灣鐵路管理局也決定自13日起,每天加開8到10列花蓮到宜蘭列車,並視旅客疏運情形機動行駛。

蘇花公路多處路段坍方,公路總局經過搶修後,重新評估南澳到和平搶通時間,由於山區大量雨水仍續沖刷邊坡,暫時還無法搶修,搶通要花較長時間,在天氣狀況許可下,大約要10天。

公路總局與台鐵協調,從13日開始,每天加開8到10列花蓮到宜蘭列車,並視旅客疏運情形機動行駛,以協助疏運宜蘭與花蓮間的旅客。台鐵說,臨時加開的列車以電聯車編組,詳細時刻及停靠站將在台鐵網站及車站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