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虛擬愛愛? 研究:2成網友認為逛A網比實戰刺激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說過量不好,但情色網站真的安慰不少孤單男女的寂寞夜晚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對性的需求可能只靠情色網站就能解決!澳洲一項最新網路研究指出,大約有2成的網友認為,「逛A網、看A片比實際發生性行為更令人興奮」。此外,每天瀏覽情色內容也會改變個人習慣,間接影響生活。

▼2成網友認為,看A片比真實性愛刺激。(圖/取自網路)

雪梨大學精神病學教授西塔森(Raj Sitharthan)發起這項研究,他針對800名網路使用者進行調查,發現有20%網友寧願看情色網站,也好過「實戰」;另外有43%的受訪者坦承,第一次看A片在11至13歲之間。

其他調查結果還包括:有47%受訪者每天花30分鐘至3小時瀏覽情色內容;30%受訪者因沉迷情色內容,降低工作表現。西塔森表示,其中還有一個極端的案例,他每天早上都會看A片,看到不願意去學校、忽視自己的朋友。

西塔森說,有些人認為沉溺網路情色是一種道德疾病,事實上它只是一種正常的成長歷程。他說,情色成癮與酒精成癮類似,都可以透過每日減少次數及「攝取量」,而漸漸減輕癮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