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討酒女歡心 贈大s戴的5克拉鑽戒要不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富商虧很大哦!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凃宥丞/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富商每個月花10萬元包養酒店小姐,兩人交往5年,富商打算向女方求婚,對方開口要大S戴的同款5克拉鑽戒,富商特地到香港買了鑽戒,但女方卻反悔不嫁,還擅自提領富商兩千多萬元,富商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但法官認為兩人無法證明婚約,富商為了討酒小姐歡心的禮物不用歸還。

25歲的酒店小姐長髮披肩,身材火辣打扮入時,經常和51歲的富商出國遊玩,兩人交往5年論及婚嫁,但徐姓酒店小姐開口說要和大S手上這顆一模一樣的5克拉鴿子蛋鑽戒,富商還特地帶她去香港購買,但沒想到鑽戒買了,徐小姐卻反悔不嫁,還被富商發現在她的電腦裡有和其他男人合照。

為了討女方歡心,富商花了529萬元買了鴿子蛋鑽戒,還每個月給她10萬元生活費包養,但這名酒小姐卻擅自拿著富商的存摺到銀行提領2319萬元,真心換來絕情,富商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但法官認為兩人無法證明婚約,為了討酒女歡心的鑽戒算是贈送的禮物,分手後不能討回。

法官判定將近3000萬元的財物不用歸還,但富商打算上訴,如果上訴失敗,富商還要因為贈送3000萬的禮物再繳218萬元的贈與稅,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