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報氣象 架式專業不忘開玩笑

▲查爾斯王子客串氣象主播。(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黃盛柏/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10日參觀英國廣播電視公司(BBC)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的製作中心時,特地下場客串播報氣象,表現得相當地專業。

查爾斯王子說,「到本周末為止,天氣都將不穩定,今天午後氣溫偏低,潮溼且有強陣風。」、「在邊界地區和愛丁堡附近,將有最大的雨勢。」查爾斯播報氣象,雖然眼睛直盯著讀稿機,手中抓著變換背景畫面的按鈕,但架式還頗為專業,有時候還不忘開玩笑,「巴摩勒爾可能會下雪。稿子是哪個傢伙寫的?」

王儲夫婦參觀英國廣播電視公司BBC的攝影棚時,一時興起當客串播氣象,而和老公比起來,王妃卡蜜拉在播報時,就顯得相當緊張,按鈕被她兩隻手抓得緊緊的,臉上表情也比較僵硬。

▼看影片/查爾斯王子播報得不錯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