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醉」行?美麗女大生墜樓亡 疑是惡作劇惹禍  

疑是遭酒醉惡作劇致死的女大生凡妮莎克拉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大學上周六(5日)凌晨從一棟倉庫的頂樓墜樓死亡。最新發展顯示,她可能是「酒醉惡作劇」的受害者。

凡妮莎克拉克(.Vanessa Clarke)從超過6公尺高的樓頂跌落到水泥地面致死。目前還不知道這名22 歲的電機系女學生 是如何爬到建築物屋頂的。但隨著喪禮過後,有消息來源指出,這宗意外很可能是酒精惹的禍,學生們在酒後作弄別人的結果。

來自倫敦的凡妮莎是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的三年級學生,也是一名啦啦隊員。她墜樓的地方,距離一家學生們常去的「綠園酒館」(Green Park Tavern)十分接近。

巴斯大學發表聲明說,對凡妮莎的意外死亡感到「悲悼」。警方視凡妮莎之死為「 悲劇性的意外」,但會深入調查其真相。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