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百萬買賓士不能掛牌 丁柔安告車商

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陳鴻宜/台北報導

藝人丁柔安去年幫胡瓜物色座車,看上市價6百萬的賓士G55 AMG休旅車,找上澤方國際公司以平行輸入方式買車,錢付清,車也來了,但對方把部份車款挪作私用,美國車主沒收到尾款,不肯寄出原廠證明,讓丁柔安在台灣沒辦法領牌,氣得控告澤方公司負責人兄弟背信。丁柔安10日出庭時表示,只要事情解決就會撤告。

丁柔安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方法院出庭,她刻意保持低調,不想讓這起買車糾紛引人注意;對於花了快6百萬買車還得上法院討公道,丁柔安說「想都沒想過」。

去年4月份,她委託澤方國際公司從美國平行輸入賓士G55 AMG休旅車,付清12萬美金,大約366萬的費用,再付230萬關稅,8月拿到車,但一直拿不到美國的原廠出廠證明,台灣沒辦法領牌,只好走法律途徑解決。

據了解,由於車商挪用部分車款,美國方面遲遲拿不到尾款,不肯給出廠證明;出庭的澤方董事郭涵文表示,因為公司資金調度出問題,未來將會朝和解方向進行。

丁柔安看中的賓士G55 AMG休旅車,原廠售價近8百萬,號稱是擁有「怪獸心臟」的越野車,性能十分強悍,還能在雪地裡甩尾。丁柔安方面要求澤方要賠償1年的車價折舊並協助取得牌照,法官諭令5月30日上午再度開庭,也要求澤方負責人郭洮村必須出庭說明,否則將拘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