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就值千萬! 「葉老爺」葉錦堂華榮路擁億元豪宅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外牆的價錢搞不好就比很多房子都還貴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撞死人至今,他背後的大金主,也就是他的爸爸「葉老爺」葉錦堂始終維持神隱,但有關葉家的炫富事蹟,卻開始陸續浮出檯面;繼葉少爺年紀輕輕就擁有4台總值3000多萬的頂級車後,現在又傳出,葉家在華榮路鬧區有一棟至少億元起跳的豪宅正在興建中,光是外牆所用的頂級龐貝石,就價值千萬。

華榮路鬧區有一棟已蓋了2年、占地200多坪的豪宅,外觀看起來是城堡式建築,相當豪華氣派,它的地面蓋了6層樓,地下1樓還有停車場,可以容納8輛轎車。有鄰居透露,這塊地就是葉錦堂所擁有,而且該處常有跑車出入,甚至屋主還將豪宅打掉再重蓋至少5次。據了解,葉錦堂買地就花了8千萬,再加上施工和裝潢費用,算一算要蓋這棟豪宅至少得燒掉1億多元。

葉家究竟有錢到什麼程度呢?據稱葉錦堂早期靠房地產發跡,現在則經營地下錢莊,以「喊得出名字的大公司」為放款對象,每月在外流動資金即逾20億,可見財力極深;另有傳聞指他從事建築業、投資八大行業,黑白兩道都吃得開。



另外,葉錦堂之前涉及汎生製藥掏空案,根據中山大學一份碩士論文指出,「高市新利鼎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洪國禎,涉嫌與經營地下錢莊的葉錦堂等合謀,由葉錦堂借錢給汎生製藥公司,當汎生無力償債時,再轉介對方找新利鼎幫忙;而新利鼎再疑似以洗錢手法,一步步掏空汎生資產,進而達到控管目的。」(詳見:此案在第124頁)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8日向媒體證實,葉錦堂確實涉案,此案發生在2000年,檢方在11月將包括葉錦堂的16名被告依重利、違反洗錢防制法提起公訴,在司法案卷中,葉的角色是「地下錢莊負責人」,但檢警認為這種說法是「太小看他」,他起碼是「金主」,葉錦堂此案最後是獲判無罪。

其實,葉錦堂這棟位在華榮路的豪宅,雖然買地就花了8千萬,外牆材料也花了千萬,但對他來說真的只是小CASE,因為據了解,除肇事的C63外,葉老爺還買給葉少爺一台賓利、一台保時捷,與另一台賓士,這四台車都是頂級車款,加起來要3千多萬。

曾幫葉少爺改其肇事車C63的業者回憶說,他真的是少爺,C63開進車行,一下車第一句話,就要求更換4個車輪,相當豪氣;另外還嫌原廠音響不夠好,再加100萬改裝音響,當然,這一切全是老爸買單。車改完後,愛炫富的葉少爺還開車前往墾丁參加春吶載辣妹,到處向朋友炫耀,就在酒駕肇事前,他又把輪胎換回原廠,根本不把錢當錢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酒駕奪命三大疑點!網友諷:葉少爺父親=地下高雄市長
「葉少幫」已奪4命 週刊:超跑殺人俱樂部
財力雄厚!葉少爺炫賓利、保時捷4名車 總價三千多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