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雪隧焦屍 宜蘭李姓夫婦兩兒驗DNA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雪山隧道7日下午發生火燒車事故,宜蘭市李允恭、溫素嬌夫婦疑似罹難,由於屍體焦黑難辨,法醫8日採集李的兩個兒子血液等檢體進行DNA比對,讓死者儘快找到回家的路。

根據國道公路警察局第9警察隊調查,在隧道中燒毀的車牌T5開頭的小貨車,車主是家住宜蘭市中山路的李冠霖,李在昨晚7時許至警局指認,經由車身及引擎號碼還原鑑識,確認這車輛就是他父母所開的小貨車;但車上兩名死者已難辨認,李冠霖要求進行DNA比對。

今天上午,李冠霖與弟弟在家人陪同下來到宜蘭福園殯儀館,配合法醫相驗採集檢體;檢察官與法醫約上午11時30分到場,法醫採集李冠霖兄弟血液,以及死者的內臟、肋骨、血液等檢體,並強對將會儘快比對,讓死者能找到回家的路。

家屬表示,李允恭是長子,與弟弟各自開店經營成衣生意,兩夫婦感情很好,平時一起到三重買布回宜蘭製衣,未料卻一起罹難;雖然DNA比對結果尚未出爐,但家屬似乎已有心理準備,已設置簡單牌位,場面哀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