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熱褲辣妹接機 湖北省長王國生率團訪台面子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熱情咩!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蔡宜靜/桃園報導

中國湖北省長王國生7日率團訪問台灣參加湖北武漢週的活動,許多在台灣的湖北鄉親趕到桃園機場熱情接機,陣仗龐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主辦單位派出辣妹接機團,一群穿著清涼、低胸短裙的辣妹不只跳熱舞還想要獻花,湖北省長快閃避開辣妹,改由女性書記接下辣妹的迎賓花束。

湖北省省長王國生走在最前頭,旁邊率領一群地方政務官員,終於踏上台灣土地,接機陣仗也很大,接機民眾高喊,「台協歡迎您,台協歡迎您!」人氣不輸外國偶像團體。

超多台灣湖北鄉親拉起紅布條歡迎王國生,一出來就有美女上前迎賓,湖北省長開心接下花束戴上花圈,但似乎刻意避開旁邊一群穿著性感清涼的辣妹們。

王國生刻意避開清涼辣妹們

為了讓湖北訪問團感受台灣熱情,湖北武漢週的主辦單位找來辣妹接機,只見這些年輕女孩全都穿著超低胸和超短熱褲超搶版面,這邊跑跑、那邊跑跑,堵不到湖北省長,轉而向女書記王玲獻花束。

似乎感染辣妹的熱情,這些來自大陸湖北的貴賓在機場就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這一次湖北省長王國生率團訪台,參加台灣湖北武漢週,希望能透過交流增加兩岸情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淫色巨塔! 英國AV女優大剌剌進入醫院賣春

靠爸族葉少爺的財主 葉父正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