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蒸發密碼「**21*999999#」!別人打來變空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也可以改離線狀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被瘋狂連環摳,又不好意思直接關機,這時候如果能讓門號暫時變成空號是個好辦法,而且操作非常容易。網路盛傳只要輸入「**21*999999#」按下撥出鍵,當別人撥打過來,都會顯示此門號是空號,但仍可正常打電話;如果想要取消,只需要按##21#再按撥出鍵,就能恢復正常通話。不過經過本報實地測試之後,只有部分智慧型手機才有這種功能。

▲只要輸入「**21*999999#」,就能把門號變空號。(圖/ETtoday)

電信業者指出,如果消費者確定是哪支門號,只要申請黑名單服務就可以達到相同效果,將惱人的號碼封鎖,也不會漏接重要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