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誤吞37顆磁力球 腸子黏住 手術後撿回一命!


▲3歲的佩頓誤吞了手鍊上的37顆的巴克磁力球,結果把她的腸子黏在一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特蘭一名3歲女童誤吞37顆具有強大磁的巴克磁力球(Buckyball)。這些磁力球在她體內形成有如手鏈的環狀,把她的腸和內臟黏在一起,分別在她的胃部扯開一個小洞.小腸3個破洞!幸好在接受緊急手術後奇蹟般的康復。

巴克磁力球一般被視作是益智遊戲的工具。這名叫作佩頓.布什內爾(Payton Bushnell),是誤吞了手鍊上的37顆的巴克磁力球。

佩頓的父母不知道女兒吞下危險的磁珠,故此對她感到身體不適一直不明所以。還以為她只是得了腸胃炎。之後發覺她的症狀一直沒有沒有好轉,帶她去看醫生。醫生替她的胃照了X光後,最初還以為她吞下了一條手鍊,接著發現手鍊的形狀不對勁,之後才發現真相!

後來替她緊急動手術取出磁力球後。才救回她的小命。手術後她目前仍然留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