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接掌內政部 治水專長老是繞緋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輕鬆看緋聞,多了點八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政府內閣改組,有「天下第一部」稱號的內政部,內定由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接任,被外界視為是一匹大黑馬,過去外界對李鴻源的印象都停留在和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不過,具有水利專長的李鴻源,過去就曾經陪著馬總統到處勘災,獲得馬總統大力讚賞。

「告別的年代,分開的理由」1月17日行政院尾牙,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難得在眾人面前開金口唱歌,唱得深情款款,歌藝還真的很不錯。

在這一波內閣改組中,李鴻源被內定接任有天下第一部封號的內政部,成為政壇大黑馬,但是過去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和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

2009年7月,李鴻源曾這麼說,「這是一個正常的社交活動,就這樣子嘛!沒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

嘿嘿嘿!高金素梅當面質詢機會多了。

和高金一起出遊被拍到一張張照片,讓兩人的戀情攤在陽光下,這段婚外情最後也讓李鴻源丟了台北縣副縣長的職位,隔沒多久,傳出兩人感情生變,接著李鴻源入閣接掌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成了立委高金素梅的監督對象,李鴻源則說,「我想我到立法院會虛心的接受所有委員的監督,我想請大家多放心。」

緋聞鬧得滿天飛,似乎沒影響官運,由於李鴻源是水利專家,曾經陪著馬總統四處勘災,獲得馬總統大力讚賞,像是對高鐵土地下陷的問題,也曾經大膽直言。

2011年6月,李鴻源曾指出,「現在高鐵沿線經過的地方,最嚴重的下陷,大概一年會下陷7公分到8公分,要是這個10年之內,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高鐵就會面臨蠻大的一個危機。」

「大官都在台北前進指揮所,沒有發揮功能,中央必須要主導這件事情,縣政府沒辦法的原因是第一個他沒有人力,沒有這方面的專業。」八八風災之後,儘管已經沒有官位,李鴻源還是點出救災問題向中央喊話。

行政院組織改造之後,過去業務包山包海的內政部,重心將放在國土規劃和防災,或許就是讓李鴻源出線的原因,未來進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勢必又將面臨舊情人高金素梅的犀利問政,兩人如何過招,恐怕又會引發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