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爆氣大戰李濤!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最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和義...值...千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獅子丸」的名嘴陳揮文17日再度爆氣,跟主持人李濤槓上,雙方甚至陷入對罵的狀況。綠營知名網友廖小貓18日PO上一段KUSO影片,用《食神》的經典台詞「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笨!」狂虧李、陳兩人。

▲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中名嘴陳揮文與李濤翻臉互罵。(圖翻攝自YouTube)

身為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的固定班底,來賓陳揮文與主持人李濤卻因「統派」一詞有所爭執。陳揮文認為自己的話被過度延伸,氣到要李濤「收回那句話」。李濤則罵陳揮文「你永遠見樹不見林」,兩人互罵長達70秒,直到節目進廣告。

而廖小貓在臉書上PO上一段搞笑影片,將周星馳的經典喜劇電影《食神》穿插其中,還在臉書留言「爭什麼?笨蛋!」底下網友有人認為,兩人是套好招,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也有人認為廖小貓剪接得很到位,非常有趣。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政論節目上翻臉 陳揮文怒槓李濤翻臉互罵70秒

2.《夢想家》絕非弊案 賴聲川:大家都誤會我了

3.好尷尬? 梁文傑棄HTC改挺「擁抱中國」的三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