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版少女時代」騎偉士牌遊街 低胸短裙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候選人都這樣造勢就好了...XD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大街小巷都是掃街拜票隊伍,但有支隊伍特別吸睛,以復古風的偉士牌機車掃街,還有號稱「台版少女時代」的「super 7」,但不是選舉拉票,是為車展造勢宣傳。

「麥囉嗦!麥囉嗦…」台上勁歌熱舞,號稱台版少女時代的新團體「super 7」平均年齡22歲,一身勁裝很吸睛,她們唱的動感舞曲唱是台語,獨樹一格,下一步化身為車展代言人,騎上復古風的偉士牌機車遊行掃街。

「很多地方都有掃街拜票,我們車展選舉佳麗一樣非常認真的,到現場遊街拜票。」車隊號號盪盪上街,真的像極了選舉造勢。一位民眾說,「很像選舉隊伍,分不清楚,因為前面剛好有一台選舉車。」

不是選舉造勢而是為車展作宣傳,這群由年輕辣美組成的宣傳隊伍,騎著復古機車上街頭,比候選人車隊的加油團更加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