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代號「吉羅尼摩」 前海豹隊員爆獵殺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混口飯吃,別太在意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海豹部隊成員法瑞爾(Chuck Pfarrer)在新書中揭發美國擊斃賓拉登的「真相」,抨擊白宮對突擊行動的說法不僅是虛構,還造成傷害,導致海豹部隊看起來十分無能;美國軍方則回擊該書描述不符合事實、憑空捏造,並擔心民眾會質疑政府對該行動說法的真實性。

前海豹部隊成員法瑞爾的新書。(圖/取自.amazon.com)

法瑞爾新書為《海豹部隊鎖定吉羅尼摩》(Seal Target Geronimo),吉羅尼摩是行動代號,代表賓拉登,新書上週登上亞馬遜前20名暢銷書排行榜。

他在書中透露,海豹部隊抵達賓拉登位於巴基斯坦的住處後,90秒內便將他擊斃。法瑞爾認為,歐巴馬迅速公開突擊消息,是膽小的政治策略,導致突擊行動蒐集到的多數情報變得無用。

不過,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發言人奈伊上校(Tim Nye)表示,「該書完全不符合事實,突擊過程並非如書中所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