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愛女當電視記者 薪水全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第一千金有副美麗好心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國務卿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見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14日成為美國廣播公司(NBC)的全職特約記者,負責晚間新聞的專題報導,當天一早就開始在新聞部上班,她的報導在夜線新聞中的Making a Difference系列單元中播出。

Making a Difference通常在NBC夜線新聞最後的幾分鐘播出,內容輕薄短小而有趣、發人省思,也相當受觀眾喜愛。雀兒喜現年31歲,自從老爸柯林頓在1992年當選美國總統以來,她一直是公眾人物,不過她個性低調,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NBC新聞總裁卡皮表示,今年7月他得知雀兒喜在考慮新工作時,即約她聊聊,問她對什麼工作感興趣。

雀兒喜當時表示,2008年母親希拉蕊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時,她被一些為人民服務的義工故事感動;也因此,雀兒喜加入Making a Difference的報導行列。她發表的聲明指出,希望透過報導,協助自己體現外祖母的名言,「人生不在於你周遭發生的事,而是在於你如何面對你周遭發生的事。」雀兒喜也想將她的薪水以外祖母的名義,全捐給柯林頓基金會和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紀念才去世的外祖母(希拉蕊的母親桃樂賽羅丹Dorothy Rodham在本月1日以92高齡過世)。

其實,雀兒喜不是第一個當記者的美國總統千金,小布希的女兒珍娜(Jenna Bush Hager)就是NBC清晨新聞節目《今日》(Today)的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