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生命永續經營 太空性愛與生育是關鍵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空性愛會不會特別HIGH?

珍芳達主演的電影《上空英雌芭芭麗娜》,是描繪太空性愛的經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航海家1號」太空船已在太空航行30年,它是迄今為止抵達最遠太空區域的人造物體。然而這個飛行器在長達30年的太空航行路程,僅是抵達距離地球最近的恆星:半人馬座百分之一的路程。如果未來人類需要太空旅行至其它恆星系統,那麼落實在發生性愛以及生育的可行性,將是個「百年計劃」。

在穿越太陽系的太空旅行中,製造「人造重力環境」對於人類生存是必要的,同時,太空船艦必須具有人類生活和死亡的一併打理的自我維持系統。但以上條件的實現已超出了當前人類科技水平。

科學小說情節中,基於當前較低的太空飛行速度,人類如果想實現跨越恆星系統的太空旅行,太空生育應是基本必要條件。在近日召開的「DARPA百年星艦會議」上,科學家正努力探討未來落實人類太空發生性愛以及 生育的可行性。

目前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署(DARPA)的科學家對這個可行性最為樂觀,他們著眼於實現施百年內太空旅行。麻薩諸塞州大學生物學家安德雷迪斯(Athena Andreadis)說:「零重力環境下生育將是一件麻煩事,孕婦需要依賴胎兒的重量才能將他產出體外。太空性生活也是非常困難的,在零重力環境下情侶沒有牽引力,同時,任何一次撞擊都會使對方的身體彈至牆壁上。」

其它研究人員猜測,在零重力環境下,將損害胎兒發育,甚至使人們處於絕育狀態。眾所周知,駐留在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僅在幾個月內身體所受的損害性就會增加 ,長期脫離地球重力環境,不僅對人體肌肉有害,對人體骨骼也有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