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半套」被揪出是通緝犯 他沿路講幹話逗警大笑...背後有辛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駕駛因為未戴好口罩,引起員警注意上前關切,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這名駕駛剛被因為詐欺通緝,駕駛表示自己沒有收到地檢署寄給他的執行單,所以根本不知道,不過他卻非常樂觀,並沒有因為要進派出所發怒氣或不配合,還頻頻講幹話讓員警狂笑。但警方在了解他的通緝案件之後,私下說他跟《做工的人》一樣,表現雖然開心,但生活的辛酸與悲哀,還真的「無人知」。

▲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員警勸導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員警勸導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9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兩名員警騎車經過超商的時候,發現休旅車違停,駕駛座的門半開,而駕駛口罩沒有戴好,拉到下巴的地方,所以上前勸導,同時瞭解他的身份,發現這名49歲的陳姓男子在5月31日被屏東地檢署通緝,原因是詐欺,陳男當下表示不知道被通緝了,沒收到地檢署的通知。

面對如此窘境,陳男非常豁達,頻頻跟警察講幹話,員警在押他回派出所的車上,他逗得員警一直狂笑,來到派出所前還開玩笑說「要驗一下某」,與過去通緝犯或是因案進派出所的人表現出大怒、冷漠或是不配合相較,陳男像極了「老朋友」。

▲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員警勸導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沒戴好口罩,員警勸導意外發現他是通緝犯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他表示,詐欺案件主要是因為工程款項跟對方有認知差異,所以被告詐欺,員警才知道他是「做工的人」,就像是電視劇《做工的人》當中描述的,外表歡樂,但了解之後才能夠知道他們生活的辛酸與悲哀,員警雖然能夠理解,但一切還是得依法處理,陳男也坦然接受法律的裁決。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跑高雄兩趟狠撈49萬!男大生缺錢當詐騙車手 當場被逮下跪求饒

搶救孕婦畫面曝!困暴雨黃泥中突陣陣劇痛 揪心捧腹涉水急送醫

澎湖18少年仔無罩群聚 轎車藏球棒、西瓜刀...警對空鳴槍全趴了

符咒小人釘門板!高雄女控鄰居為「狗屎」出陰招 雙方互檢舉4月

水上機X女直擊黃泉湧爆!吐4字秒後悔 網狂讚:熟悉高雄最對味

水漂殺手奪命!情侶上國道失控猛撞護欄 26歲女友噴車外慘死

疫情停課打工找到「光明燈」 男大生每天台中高雄通勤淪車手

正妹長裙捲車輪!怕走光當街罰站 他路過秒蹲斷開危險連結

解剖結果曝!高雄91歲爺爺打疫苗2天亡 主動脈瘤破裂內出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