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尼莎逼近腳步加快! 氣象局將於8:30發布海警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輕颱尼莎28日2時的中心位置鵝鑾鼻東南東方6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附近最大風速每秒25公尺(即每小時90公里),相當於10級風。中央氣象局表示,將在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8時40分舉行記者說明會。

▲▼尼莎29日花東登陸!「穿肚」過山後…全台3天有感暴風雨。(圖/中央氣象局)

▲尼莎將在29日從台東登陸。(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莎颱風28日上午2時預測路徑。(圖/中央氣象局)

▲尼莎颱風28日上午2時預測路徑。(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尼莎持續增強,且腳步加快,預估將在明天從台灣東半部觸陸,氣象局預估今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周六、日將是尼莎颱風風雨影響台灣最劇烈時間。

隨著尼莎颱風逐漸接近,南部、恆春半島、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北部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今天下午起中部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到9級強陣風,浪高會逐漸增大至3到4米,建議大家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