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鐵廁所四腳獸!裸男飛撲關門…4歲女童嚇傻:他們脫光光

▲台灣高鐵,高鐵,台中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高鐵驚傳活春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莊智勝、賴文萱、黃君瀚/採訪報導

高鐵活春宮!一名林姓女子26日上午9時55分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搭乘高鐵前往高雄左營站,途中帶著孩子前往無障礙廁所時,一開門竟見一對赤裸男女正在上演活春宮。雖然男子緊急將門關上,但4歲的女兒已經目睹這不堪入目的畫面,還天真地問她「媽媽為什麼他們都脫光光?」讓林女相當尷尬。

林女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當天帶著4歲、及2歲的孩子前往高鐵板橋站,搭乘621號班車前往高雄左營,途中4歲的女兒想要上大號,於是她便牽著2個孩子到無障礙廁所,由於廁所並無顯示「使用中」,因此林女便不疑有他直接按下按鈕開門,不料門一打開,竟然發現一對男女渾身赤裸趴在廁所裡,正在上演活春宮。男子發現門被開啟後,不顧自己一絲不掛,立刻轉身箭步上前,緊急將門關上。

由於眼前的畫面實在太過震撼,林女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能牽著孩子愣在原地。而這時又有另名阿嬤牽著小朋友也要上廁所,正準備按下開門鈕時,林女立刻出言制止,這一異常舉動引起一旁站務人員注意,立刻上前關切,並通報列車長處理。

事後該對男女走出廁所後也頻頻道歉,並在列車抵達台中站時被請下車,後續交由台中站站務人員接手處理。林女說,列車長當下帶著飲料、點心前來向她和孩子道歉,並表示該對男女是購買「身障愛心車票」,而男子也並未說明他們到底在廁所做什麼。

林女表示,列車長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她不想責怪辛苦的高鐵人員,但整件事情真的很誇張,「4歲的女兒看到後還問我,『媽媽他們在廁所幹嘛,為什麼都脫光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高鐵公司查證後表示,當天確有接獲旅客反應,但當列車長前往處理時,遭投訴旅客衣著完整。列車長主動詢問反應旅客,是否需要報警處理?旅客表示不需要,因此未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