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進軍電視業 節目製作費9000萬 包括虛擬實境約會

▲外媒報導,社群網站臉書正準備自製電視節目。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外媒報導,社群網站臉書正準備自製電視節目。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準備進軍電視節目製作。該公司目前正在跟好萊塢多家工作室、經紀公司磋商,準備在今年夏季末推出自製原創節目。

據了解,臉書願意付出每集300萬美元(約9000萬元台幣)的製作費,希望達到雙向拓展業務目標:一方面加強自製內容能力,同時在數百億美元計的電視廣告市場上分得一杯羹。

上月已傳出臉書將推出一系列節目:包括高製作預算的電視節目以及低預算的網路影片,甚至指該公司正籌備推出虛擬實境約會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