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 目擊桃園徵件起跑

▲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徵件起跑。(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記錄桃園人文、自然景觀風貌,發掘13區地域特色,並記錄桃園地景藝術節及桃園機場捷運,桃園市政府舉辦「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徵件時間自6月8日至9月8日止,邀請民眾一起來記錄桃園,打造桃園百景!

文化局指出,該項比賽分為「人文行旅」、「自然生態」、「桃園地景藝術節」及「桃園機場捷運」4個主題類別,每個類別將選出首獎、二獎、三獎、優選及佳作,首獎提供6萬元獎金。

另外,針對非攝影專業的民眾,則特別規劃「城市目擊者」照片上傳活動,向民眾募集於桃園的生活場景。只要以手機等行動載具拍下照片後,到活動官方網站上報名及上傳即可參加;未參加的民眾也可於官網欣賞投稿照片。本活動將選出20名得獎者,提供精美獎品。

此次比賽得獎作品將於桃園機場捷運展出,呈現給來往世界的旅人觀賞,歡迎各地攝影好手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