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有100台!VAIO攜手Mercedes-Benz合推超潮筆電

我們想讓你知道…潮!!!!!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然 VAIO 筆電品牌已經脫離 Sony,但一樣簡潔的機型與日式風情,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繼續掏錢(?),近期 VAIO 更是與 Mercedes-Benz 賓士合作,合推限量版本的 VAIO Z Filp 2 in 1 筆電。上方不僅有賓士的 Logo、車款刻印;但全球僅限量 100 台,要搶要快啊啊啊!

這款限量筆電在外型上與一般版的 VAIO Z Filp 其實沒什麼差別,主要是在觸控板、螢幕下方與後方轉軸皆有賓士的廠徽與 Logo 刻印,機背更是有著 300SL 與先前展出的概念車款兩種刻印選擇;另外,身為聯名筆電的它,除了有專屬桌布,就連開機和從睡眠中回復時,也有超熱血的引擎聲浪!

▲▼機背上共有 CL300(圖左處)與概念車型的兩款機型可選。(圖/翻攝自官網)

▲▼在觸控板、螢幕內部和外部的轉軸上,也都有賓士廠徽與 LOGO 刻印。(圖/翻攝自官網)

▼開機和休眠回復時,還會有超熱血的引擎聲浪。(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其實與 VAIO Z Filp 差別不大,有著特殊翻轉機構的 13.3 吋 2,560 x 1,440 2K 觸控螢幕、Intel Core i5-6267U / i7-6567U 處理器、2 個 USB 3.0 Type-A、HDMI 與 SD 記憶卡槽,以及 8GB Ram 與 256 SSD 容量等規格,售價 250,000 日幣起,約合台幣 68,075 元。

▼其實這款筆電可當作刻印版的 VAIO Z Filp 變形筆電(圖為一般版)。(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