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板」Galaxy Tab S3即將現身?三星預告MWC推新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2/1)再向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 2 月 26 日將於 MWC 2017 記者會上發表新品。不過根據先前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在首爾接受媒體提問,確認 Galaxy S8 不會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看來,這項新品,可能會是其他類型的產品,外媒猜測,這次的主角很可能是延後許久的新一代「超平板」Galaxy Tab S3。

關於 Samsung Galaxy Tab S3 的傳聞其實相當多,原本該平板推出的時間點應該會是落在 2016 年的秋天,然而實際上即便到了 IFA 2016,也還未有該平板的消息。如今,該平板已經於日前通過美國監管機構 FCC 認證,預期會推出兩種版本。

大約在半年前,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內部正在重新檢視平板市場需求,針對 Samsung Galaxy Tab S3 可能將有 9.6 吋跟 12 吋兩種尺寸。不過最近的消息指出,該平板只會有 9.6 吋一種尺寸,預計採用 4:3 比例、2048 x 1536 Pixels 解析度的螢幕,而跟 Tab S2 相同,預計會有 WiFi 跟 4G LTE 兩種版本,同樣都採用三星 Exynos 處理器、4GB RAM 以及全新TouchWiz使用者介面,並除了在 Home 鍵上導入指紋辨識功能外,還將加入三星 Galaxy Note 7 特有的虹膜辨識功能,看起來同樣將定位在行動商務市場。

當然,上述消息都還只是傳聞階段,不過如果沒意外的話,Galaxy Tab S3 將會於 2 月 26 日亮相,屆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做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