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正妹奶貼鹹濕大魚 網友:2017年必備月曆!

▲裸女配大魚,形成了另類的「魚水之歡」。(圖/翻攝自《amazo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馬遜網站一份2017年月曆突然爆紅,內容的正妹不但上身赤裸擺出撩人姿勢,身上還都抱著一條大魚,這另類的「魚水之歡」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並獲得了獲得網友5顆星的正面評價。

月曆設計者波勒(Hendrik Pöhler)表示,這款月曆是特別為了釣魚愛好者所設計,拍攝期間都有把魚照顧地很好,請動保人士們放心,而入鏡的女模們,無論是在潮濕還是乾燥的環境,「感覺到舒服」也絕對是第一優先的考量。

波勒不忘老王賣瓜,稱這本月曆絕對2017年一定要收藏的必備單品,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十分適合。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給予5星的高度評價,稱「太優秀了!同時擁有大魚跟美女,還能有比這個更棒的月曆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