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貞操內褲」防性侵! 若扯開...會有130分貝警報

▲業者標榜,穿上安全褲,「不再有性侵新聞」。(圖/翻攝自「Safe Short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科隆跨年夜發生22名女子遭難民性騷擾的事件,啟發業者製作能夠防性侵的「貞操內褲」,名叫「安全褲(safe shorts)」的內褲上有鎖,如果鎖頭被扯開,警報器立刻便會發出高達130分貝的音量,讓所有人都能注意到附近有色狼。

這款防性侵內褲的廣告上寫著「一天過去了,再也沒有性侵新聞上頭條」,以防切割材料製成,布料強韌耐拉扯、穿起來也很舒適透氣;褲頭附有組合鎖能保護女性貞操,若被強行扯掉,內附的警報器便會發出巨響,立即告知大家色狼所在位置。

德國「TECOS GmbH」公司所研發的這款內褲,每件要價100歐元(約新台幣3350元),雖然不算便宜,但一上市便造成熱賣,有網友認為確實能幫助減少性侵案的發生,但也有人質疑,「若是碰到對方持有武器呢?難道要自己把鎖扯壞,才能靠警報聲響求救嗎?」

▼這條內褲雖然不便宜,卻已在官網上造成熱賣。(圖/翻攝自「Safe Short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