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賣酒星巴克」台北東區開幕 7款調酒、紅白酒


▲星巴克台北龍門店,率先導入Starbucks Evenings概念,每天下午四點賣起酒類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不斷發展新型態概念店,除了賣咖啡、茶飲甜點,這次將觸角延伸到「酒類」擴增市場。選定台北東區商圈的龍門店,導入風行歐美的Starbucks Evenings,每到下午4點變身成小酒館,但只有一般的紅酒、白酒可不夠看,業者推出獨家精釀的「咖啡啤酒系列」瞄準都會區的上班族、觀光客群,在夜晚有地方能放鬆小酌。

統一星巴克現在不只聞得到咖啡香,還飄出千變萬化的酒香!業者表示,台北龍門店除了供應一般的咖啡飲品,還加入酒類選擇,包括與本土啤酒商合作研發的咖啡啤酒系列,紅酒、白酒、氣泡酒等7種酒精飲料,並採用分時段經營模式,每天下午4點後就更換新的menu board,週末最晚營業到晚間11點半,不排除未來逐步導入其他特殊門市。


 ▲引進國外氮氣冷萃咖啡。

▲星巴克與台灣精釀啤酒商合作,研發咖啡啤酒系列商品,喝起來口感細緻。

Starbucks Evening其實在美國西雅圖盛行多年,直到近幾年此概念才慢慢拓展到亞洲區,第一站是選在日本東京落點!在燈光美酒的浪漫氣氛下,配有鹹食餐點一起享用,對許多熱愛小酌的消費者,無疑變成下班後聚會的口袋名單。

這次,統一星巴克投入大量心思,花費一年半的時間研發咖啡啤酒系列,精選不同的產區、烘焙度的咖啡豆釀製成啤酒,包含: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熱帶果香酒花艾爾,三款產品定價200~280元;紅白酒、氣泡酒系列,每杯價格則落在250~380元間。

走進台灣星巴克龍門店,牆面設計的Starbucks Reserve品牌視強烈,除了原本的中央吧檯增加全新設備之外,該門市的服務人員得經過20小時的專業訓練,補強酒類知識、新飲品調配技術。另外承襲美國「Coffee Innovation」概念,推出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典藏冰搖濃粹咖啡兩款新品,用綿密的泡沫與香甜滑順的口感,打造全新的咖啡體驗。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