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女星「歐派版」PPAP…筆直接卡乳溝 網:鼻血噴光啦

▲I奶寫真女星天木純大跳「歐派版」的《PPAP》,不少男網友直呼:鼻血快噴光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日本藝人PIKO太郎的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在全球引發模仿熱潮,堪稱是近來最洗腦的神曲之一。不少民眾紛紛分享自己模仿《PPAP》的影片,甚至還有不同的版本。最近日本的寫真女星、擁有I罩杯的天木純(天木じゅん),也分享了「歐派版」的《PPAP》,男網友看完之後直呼「鼻血噴光了!」

日本地下偶像「假面女子」前成員天木純(天木じゅん)身高僅有148公分,卻擁有I罩杯的「戰艦級巨乳」,搭配上天真無邪的臉蛋,又擁有「蘿莉巨乳」、「二次元身材」等封號,在寫真界無往不利。

今年風靡日本、甚至席捲全球的《PPAP》,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億次的點閱瀏覽;許多網友也都抵擋不了這股熱力,也分享自己模仿影片。其中天木純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歐派版」的《PPAP》,又讓許多男性網友都瘋狂不已。

從影片中看到,天木純穿著胸前挖洞的上衣,身體也隨著音樂擺動,傲人的「胸器」也跟著晃動,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她將歌詞改成「Oppai Pen」,然後邊跳變唱,還將手中的筆插進乳溝內,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快凍未條了」、「鼻血要噴光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