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下班返家疑車速過快 男北二高信義快聯絡道自撞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邱姓男子1日凌晨零時許,駕車從北二高往台北市方向行駛,卻在行經接往信義快速道路的聯絡匝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再加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告示牌,再卡在邊坡上,車體嚴重擠壓變型,邱男在車內被警消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最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邱姓駕駛(28歲)深夜下班駕駛馬自達轎車返家途中,在行經北二高連結信義快速道路聯絡匝道時,疑因車速過快水再加上天雨路滑,導致轉彎時左側車身失控撞上路邊號誌桿,再卡在邊坡上,強大撞擊力造成車身嚴重扭曲變形,車尾保險桿脫落,造成北二高匝道一度封閉。

邱姓駕駛返家行經北二高接信義快速道路聯絡匝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再加天雨路滑自撞身亡。(圖/民眾提供)

車禍發生後邱姓駕駛被卡在車內駕駛座,警消利用吊車及破壞器材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經30鐘,才將他拉出車外送上救護車,經緊急送往北醫附醫急救;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駕駛有無酒駕,仍待醫院做抽血化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