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有別的女人 貴人妻找回「癡情老公」出手殺死他!

▲兩夫妻一起上法院。(圖/貴州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人妻不滿老公酗酒,和小王一起私奔到浙江打工,和家人2年沒有聯絡。人妻後來又回到貴陽打工,意外發現小王有別的女人,傷心地找老公吐苦水,結果戴了綠帽的老公非常心疼,為了替老婆出氣,竟拿刀把小王給捅死。

根據《貴州都市報》報導,王姓人妻和老公伍姓男子在1997年結婚,兩人育有1子1女,但老公長年酗酒,讓她非常不滿,於是在2013年跟蒲姓小王私奔到浙江打工。後來兩人又回到貴陽工作,但人妻卻發現小王認識新的女人,對她不理不睬,傷心之餘,又回去找失聯2年的老公吐苦水。

見到兩年沒回家的妻子,伍男十分生氣,認為王女拋夫棄子怎麼還有臉回來,但王女馬上哭了起來,並表示自己都是被小王欺騙,而且身分證和存摺都被扣押,才只好任其擺佈。伍男聽完以後馬上消氣,並心疼妻子的遭遇,並決定找小王報仇,替自己、妻子,還有2個孩子討回公道。

夫妻兩人在2015年11月26日埋伏在小王上班的地方外面,一等小王現身,王女立即指認,伍男也馬上事先準備拿著尖刀衝上前,狂刺小王腹部,並迅速和王女搭計程車離開現場。小王在送醫途中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兩夫妻也很快被警方逮捕,並被以殺人罪起訴。

令人驚訝的是,伍男在法庭竟還是認為妻子是無辜的,拚命把罪名全身上攬,不停喊著,「都是我的主意,罪是我犯的,她甚麼也沒做!」而王女也矢口否認和小王的關係,並稱是小王欺騙自己,並表示,「我沒有慫恿我老公去殺人,是他自己要去的,而且他還逼我去,我只是想拿回我的證件。」案子將在近期宣判。

▼殺人所用的尖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