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乳暈一片..悲男縮乳頭手術後 連放大鏡都看不到了

▲何男做完乳頭縮小手術後,竟只剩下乳暈。(圖/翻攝自大連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準備結婚的男子,的確是有些慘忍。遼寧大連30歲的何姓男子,自小就有一側乳頭肥大,前年終於鼓起勇氣,在百度搜索排名第一的大連403整形醫院接受乳頭整形手術。手術結束至今傷口竟還在「發炎流膿」,甚至用放大鏡都找不到乳頭了,面對即將來臨的婚事,何男變得相當憂鬱。

何男越想越覺得自己委屈,於上週約見記者爆料,他的右側乳頭大約如同一個成年女性的大小一般,決定到整型醫院花3000人民幣(約台幣14000元)想將乳頭縮小,但卻在手術後發現根本只剩下一片乳暈。詢問醫生竟只得到手術相當順利,乳頭也還在的答案。

何男表示,「從小到大身體就有這樣的缺陷,也一直不敢穿緊身衣物,或是到公共澡堂就是怕被恥笑,大學畢業後到市區工作,也交了女友,兩人準備結婚之前,我才鼓起勇氣去做這樣的手術。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悲劇。」

院方則表示,乳頭塑形設計到麻醉手術後,按設計線楔形切去一個寬0.5公分乳頭組織,環形切去乳頭基底部皮膚組織高0.6公分,分層縫合切口,手術相當順利,但是何男卻無法接受,因為提出賠償雙方也談不攏。主治醫生回應,「壞死一說不存在,乳頭流出的白色液體是乳腺增生組織的分泌物而已,並不是膿。且也與病人溝通,願意免費再做一次修復手術。」目前雙方仍在討論中。

▼原先何男的乳頭如女性一般大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