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造句洩密? 爸爸的香蕉又彎又ㄑㄧㄠˋ...訂正後更爆笑!

▲老師PO出班上學生的造句練習。(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年紀小孩子的童言童語中,我們能發現什麼秘密?有老師PO出班上學生練習造句的答案,令許多網友看了大吃一驚,以為孩子無意間暴露了家中秘密,不過仔細一想,反而會質疑自己太不單純了。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貼黃姓老師在社團的貼文,稱讚自己的學生很有創意。在照樣造句練習中,學生得填空,()的()又()又(),例句是,「阿婆的鐵蛋又硬又圓」,於是孩子寫下,「爸爸的香蕉又彎又ㄑㄧㄠˋ」。不過老師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答案,於是學生重新訂正,句子改成「爸爸的香蕉又彎又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大批網友狂笑不止,大讚孩子說出爸爸的秘密,「這是媽媽幫忙訂正的」、「我的香腸又肥又粗」、「他爸逼他寫的」、「這算是公開稱讚爸爸嗎」、「擺明性騷擾」、「不要是叔叔的就好」、「那個護家盟的......快去瞭解一下喔」、「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真是經典的答案」、「討零用錢也不是這樣啊啊啊」。

不過一派網友說,孩子想法很純粹,誤解了代表大人已經不單純了,「小孩子很單純的,都是大人自己想歪」、「人家爸爸說不定是蕉農啊」、「小朋友是單純的!香蕉就是香蕉!香蕉本來就彎彎的香香的啊啊」、「還好爸爸的香蕉不是佛手蕉,不然就變成又細又短」、「家裡有香蕉園,所以寫作業順便打廣告」、「家裡可能是務農的,表達比較不出來而已。」

▼學生經過訂正後的新答案。(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