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進站一半急剎!女墜鐵軌豐原火車站 發呆站立沉默不動

▲女豐原火車站落軌,火車進站急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12日下午1點18分在豐原火車站,一看到火車進站時,突然跳到軌道上,列車緊急停車才沒撞到。網友拍下影片上傳「爆料公社」,畫面是女子跳下後所拍的,網友描述,當時旁邊的人全都嚇到尖叫連連,最後女子被站務人員帶走,火車才開進來,許多人都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生命無價阿!」

「fun臺鐵」po文,12日下午1點36分通報,2333次(區間車,三義開往嘉義)豐原站下午1點17分準點到,有一女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軌道,列車緊急停車未撞及,經處理後下午1點21分(晚3分)開車,增延3分,該名女子已交由路警帶走處理。

畫面中,只見女子呆立在月台中間,火車已在月台前緊急剎車,女子不發一語,最後路警及相關工作人員爬下去,將她帶走,沒有受傷。

許多網友看了直說「難道月台現在要裝護攔了」、「當事人也不能用不理性行為,去影響其他無辜的人」、「都敢這樣跳火車自殺了,還有什麼不敢面對的難關」。

對此,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豐原派出所所長余遠庭表示,當事人表示因服用感冒藥物,導致頭部暈眩,不慎掉落軌道區,幸好台鐵列車司機員發現後緊軔列車,當事人並無傷亡情形,目前已通知其家屬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