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適應校園生活?育達一年級新生尋短 墜10樓身亡

▲育達商職傳學生跳樓。(圖/讀者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下午4點50分接獲報案,在松山區八德路上的育達高職內驚傳1名年約16歲的朱姓男學生跳樓,警消抵達現場時男學生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朱生疑似是校園生活無法適應,鬱悶之下才會選擇跳樓輕生,但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朱生是今年才剛到校就讀觀光事業科的一年級新生,事發當下已是放學時間,不清楚為何朱生會獨自一人前往大樓10樓。當時操場上還有學生在活動,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趕忙報請教官查看,發現朱生墜樓倒臥血泊中已無氣息,立即報警處理。

由於現場並無目擊只能指證,朱生確切是在什麼時間走上大樓、又在走廊站了多久並無人知曉。警方採證時只發現朱生書包遺留在現場,花圃平台上還留有他的腳印,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情況仍尚待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教官協助將跳樓的朱生送醫急救。(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