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已踩到底...救護車撞警車病患亡 行車紀錄器曝光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病患轉診途中撞上準備左轉的警車,整輛車直接衝進路旁的排水溝,車上68歲的黃姓老翁因延誤就醫不治。31歲的丁姓救護車駕駛表示,當時看到警車要左轉就已經將煞車踩到底,「我往左邊了,它(警車)就是直接切進來,來不及了。」

▲救護車撞上左轉警車就直接栽進路邊的排水溝,撞擊力道之大連警車的車門都被撞爛。(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下同)

一輛民間救護車3日下午2時45分左右,載著68歲的黃姓老翁要從雲林長庚轉診至嘉義長庚,卻在行經嘉義縣六腳鄉三義村嘉57線三姓寮路口時,撞上嘉義縣警局保安隊103號警車,直接翻落路旁田埂,車頭栽進大排水溝,警車則是貼著救護車的車尾,差一點也跟著墜溝。

31歲的救護車丁姓駕駛提到,「警車要左轉的時候我煞車就已經踩到底,我往左邊,它(警車)就直接切進來,來不及了。」而黃姓老翁到台西的時候已經出現主動脈剝離的情況,實施CPR之後有再救起來,卻因突遇車禍延誤就醫時機,最後仍不治身亡。

黃姓老翁的家屬難以接受這個消息並說,「警車不對啦!沒有禮讓救護車,如果有禮讓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警方表示,103號警車的同仁早在40、50公尺處就打方向燈準備左轉,結果卻被救護車攔腰撞上。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6日PO出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一派網友認為這起事件是警車不對,另一派網友則指出,救護車不是鳴笛就「無敵」,車速再快通過路口應該還是要減速,不然本來可能沒事都變成有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