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發光籃球賽」11月12日開打 報名3小時秒殺

▲蘇巧慧發光籃球,發光前後對比。(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你有看過發光籃球嗎?為了鼓勵大家走出戶外,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將在11月12日舉辦「發光盃3對3籃球賽」,時間為16點至19點,只要報名成功,每隊就能獲得一顆發光籃球,打進前3名隊伍,每個成員都可以各拿一顆。

「發光盃3對3籃球賽」將在鶯歌永昌籃球場舉辦,每隊3至4人,將分成青鶯組(16至19歲)、壯鶯組(19歲至40歲)以及女子組(16歲至40歲),每組取得前3名,再各別頒發3000、2000、1000元獎金。

為何會突發奇想做發光籃球?蘇巧慧表示,這是同黨立委鄭運鵬推薦的中秋節禮品,同時也為了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各年齡層,都可以當把它當成的玩具,包括盒子和logo都是自己設計。

蘇巧慧說也透露,永昌籃球場以前是老舊眷村,地整平之後變成一大片籃球場,國防部原本想把它收回去,她上任之後極力爭取留下,也藉著這次籃球賽,向鄉親表達成果。

蘇巧慧說,其實籃球賽宣傳影片一PO出,報名如雪片般飛來,「24組3小時就報名完」,現在大家都來打電話來要,但她強調「只送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