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賣淫助長教官退出校園? 王浩宇:是民主國家該走的方向

▲王浩宇針對女教官仲介賣淫再度發文,強調「教官退出校園」是民主國家該走的方向。(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某高中驚爆女教官仲介學生賣淫,引發各界譁然,甚至網路上也有人將這起事件,與教官退出校園做連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們不應該因為一個女教官仲介女學生賣淫就支持教官退出校園,教官退出校園是一個民主國家該走的方向。

王浩宇4日晚間在臉書中發文表示,我們不應該因為一個女教官仲介女學生賣淫就支持教官退出校園,也不應該因為更多教官的好表現或基於個人情感而支持教官繼續留在校園。教官退出校園是一個民主國家該走的方向,軍人本來就該在軍隊裡,比起突兀的軍人,校園更需要的是輔導老師,社工跟校安人員。

王浩宇在稍早之前,也在臉書中發文以「吐血」來形容對於女教官仲介賣淫事件的震驚,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也有人質疑王浩宇是否藉此要求教官退出校園。

對於王浩宇針對女教官仲介賣淫事件最新一波的看法,網友表示,「似乎有人沒搞清楚當初教官進入校園只是為了控制思想跟洗腦而已,別想的這麼偉大」、「是的,不應以個案作為反對依據」、「就一堆白癡以為輔導不是一種專業阿」、「個人表現,和軍人留於教育體系的適宜討論,完全沒關係」、「錯校園需要議員!」。

據了解,王浩宇對於教官議題上,向來是站在支持「教官退出校園」的立場,他在臉書中除了再度發文重申支持「教官退出校園」,也強調單一個案與立場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