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打錯檔!老翁「油門當剎車」 暴衝撞8車…婦遭輾命危

▲誤把油門當煞車!68歲老翁連撞八車、婦重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68歲的王姓男子4日上午開車出門,正要駛離停車格時,先是與後方2部轎車發生碰撞,又不慎打錯檔,竟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暴衝,陸續再衝撞6部汽、機車,造成一名騎單車的林姓婦人遭波及,直接連人帶車被輾壓而過,有顱內出血及肋骨斷裂情況,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急救中。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於4日上午8時40分左右,王男當時把小客車停在高雄市大昌、育英街口附近的停車格,由於擔心影響店家營業,因此打算把車駛離;沒想到,在倒車時卻不慎撞到後方車輛,隨即又因情緒緊張,意外打成前進檔後,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竟又陸續衝撞6部汽、機車

當時,王男先是將路邊的2部機車撞倒後,再衝撞一旁的轎車,撞擊力道之大,甚至還讓該車衝到對向的慢車道;而林婦當時剛買完早餐,騎單車經過是發地點時,竟倒楣遭到被追撞轎車輾過,傷勢相當嚴重,不僅肋骨斷輛,還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緊急送往長庚醫院後,目前仍在搶救中。

警方表示,由於肇事責任在王男,除了必須賠償損相關車損外,恐怕還會吃上過失傷害刑責;他事後向員警供稱,自己當時撞到車後,一時太緊張,才不慎釀成事故,自己也感到相當懊悔。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