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職義大犀牛轉賣台北富邦 新北市爭取成為主場機率高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義大犀牛隊在奪得今年中職總冠軍後,轉賣由台北富邦金控接手,未來台北富邦將以何名稱登板及落腳何處為主場,備受球迷關注,素以棒球市長自居的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在議會答覆議員詢問說,目前新北確有意爭取成為未隊富邦球隊主場,但一切都仍在努力中,外界則有不少人看好新莊球場出線。

中職高雄義大犀牛隊轉手台北富邦金控,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議會答詢表示,新北有意成為未來富邦球隊的主場,目前正努力爭取中。(圖/記者孫曜樟攝)

新北市議會今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陳科名問素以棒球市長自居的朱立倫說,不論在兄弟象或是中信象時代,新莊棒球場一直都有個是象隊「主場」的美麗誤會,現在高雄義大犀牛隊轉賣由台北富邦金控接手,球隊主場應該會設在台北,目前台北只有天母棒球場和新莊棒球場,所以富邦金應該會在兩者中擇一,不知朱立倫市長是否有意爭取成為未來富邦球隊主場。

朱立倫則答覆,目前新北確有意爭取成為未隊富邦球隊主場,但有很多的事項仍在洽談也在努力中。外界則有不少人認為以新莊棒球場優勢,成為未來富邦球隊主場的機率會比天母球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