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日「3CE」挨批假的? 公司怒槓網友Dcard也遭殃

▲小三美日對dcard網友提告。(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藥妝店競爭激烈,以價格戰吸引顧客上門,其中知名的連鎖美妝店「小三美日」近日竟告上大學生最愛的社群網站「Dcard」及使用者。

今年4月一位匿名網友在Dcard上發表文章,質疑小三美日所販售的韓國彩妝品牌「3CE」不知是真貨還是假貨,結果直到前幾日接到警察局電話,希望可以前往製作筆錄,讓原本將要到韓國出遊的她興致全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4月的發文指出,之前到韓國玩,曾拿之前在小三美日購買的3CE商品到該品牌店詢問,沒想到店員告知雖然商品長的很像,但是底部標籤不同。因此發文質疑商品真偽,不久後小三美日發「律師函」給Dcard,認為該網友的指控不實,希望Dcard可以提供網友個人資料,並要求刪文。

被告的網友接著在文末留言處號召網友共同抓偽,希望大家提供在小三美日購買的商品,讓她一併帶到韓國求證。警方也建議她可以錄音存證。更有網友大表支持,「乾脆弘大店、新村店、明洞店、新沙店都錄一次好了。」

對此小三美日許經理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公司並非有意提告網友及Dcard,而是因為擔心是競品刻意抹黑,台灣供應商也僅非只提供小三美日,因此也造成供應商極大損失。小三美日非常希望可以有解釋的管道與機會。至於提告Dcard則是因為發文帳號附屬在該平台,就法律程序而言,平台及網友需一起發出律師信,屬正常法律途徑。」

此事一爆發,許多網友開始發文質疑小三美日商品的真偽,並逐一舉例奇怪之處,如標籤與原廠不同、沒有雷射標籤、僅用玻璃袋包裝等。而小三美日官網則強調,自家商品絕對是真貨,希望消費者不要聽信謠言。

▼網友出示今年4月收到Dcard通知信。

▼小三美日提出聲明。(圖/翻攝自小三美日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