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vs計程車司機互毆 雙方提告!上銬!

▲李妍憬被戴上手銬移送地檢署。(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李妍憬爆發與計程車司機拳腳衝突,2人互告傷害,但李妍憬也因此被戴上手銬,移送地檢署。移送時,李妍憬低著頭,用帽T、口罩遮住臉似乎也有話要說,但還是低著頭,僅搖頭、點頭,表示會再找時間向大家說明。

根據了解,30日凌晨2點多,李妍憬和和女性友人從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坐上計程車,沒多久卻在車上與司機爆發口角,司機堅持要李妍憬和友人下車,李妍憬堅持要司機將她們載到定點才肯付錢,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互毆,最後雙雙掛彩進了派出所。

李妍憬向警方表示,因為司機車速忽快忽慢,又緊急剎車,讓她和友人相當擔心,要求司機正常行駛,沒想到司機火大。李妍憬不但被司機拖下車,還被毆打,靴子的鞋跟都被踹壞,不得已也只能反擊。

但賀姓司機否認,強調並沒有拖李妍瑾下車,實在是李妍憬和友人酒醉一上車就用三字經飆罵司機,還不斷踹車椅、車門,實在受不了,要求2人下車,沒想到反而被踹、被咬、被打。

▼賀姓司機事後出面說明和李妍憬發生衝突的經過。(影/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