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酒駕被逮拒酒測 手抓員警下體說「我可以吹這裡」

▲英國一名女子拒絕酒測,竟還抓住員警下體說:我可以吹這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是你我都知道的道理,世界各國也都紛紛呼籲,但就還是有人做不到。不少人為了躲避酒測,總是會出進奇招而故意規避;英國一名39歲的婦女,日前酒駕遭警方攔查,不料她卻抓住值勤員警的下體,而且還挑逗地說「我可以吹這裡」,結果被依猥褻罪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根據《太陽報》(The Sun)《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這名39歲的女子莎莉.布朗(Sally Brown),今年2月28日凌晨4時左右,開車行經一處公路時,差點追撞到前方車輛,當時附近有員警執行勤務,見到這樣狀況,隨即將莎莉的車子攔下盤查。

3名員警要求進行酒測,並要莎莉在管子內吹氣,不料她卻抓住其中一名年輕員警的下體,而且還對他說「我可以吹這裡!」甚至手部還比出上下晃動的姿勢,這樣突然其來的情況,當場讓這名員警傻眼且不知所措。

事後警方將莎莉帶回偵訊,並且將她移送法院。該名員警出庭作證時,一度還害羞到無法陳述當時事發狀況。最後在法官的鼓勵下,該名員警才勇敢地表述。

由於莎莉被指控猥褻和酒駕,她僅坦承酒駕的部分,對於猥褻部分則完全否認,稱說「當時我喝醉了,發生什麼事情我全不記得」。目前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但莎莉先前有過酒駕被抓的紀錄,預料這次恐會加重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