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住逢甲民宿!腳「起紅點」癢爆 登記地址竟是停車場

▲馬國遊客住台中民宿,控訴睡一晚腳成紅豆冰。(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遊客,24日跟2名友人到台中遊玩,入住逢甲夜市附近的民宿。不料隔天起床後,雙腳竟開始發癢起紅點,就算買藥擦也沒用,讓她氣得上網控訴「房間的床單不乾淨」。對此,業者雖回應絕無此事,但民宿登記的地址,現場卻是停車場,疑點重重;而台中觀旅局也介入了解,認為該處可能是違法日租套房。

據了解,馬國女遊客和2名友人於24日入住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套房,隔天起床雙腳竟出現許多小紅點,而且還奇癢無比,擦了藥膏也不見好轉,質疑是套房內的床單不乾淨,才會導致她們遭蚊蟲叮咬,讓她氣得在網路上抱怨。不過,業者透過網路駁斥,強調每天都有換床單,絕對不會有跳蚤,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交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該業者登記的地址,實際上卻是停車場,跟實際的所在地並不相符,疑點重重。相關單位介入了解後,懷疑很可能是違法日租套房;台中市觀旅局觀光管理科股長陳議鴻表示,「非法民宿通常會載述不實的地址,讓查緝人員難以抓到相關證據」,且該文章已經移除,也找不到當事人求證,不排除是同業競爭激烈,刻意寫文章炒作。

另外,中市府在8月間,就查出逢甲商圈有2間違法的日租套房,就算經過開罰仍繼續營業,最後只好將其斷水斷電並勒令停業,但業者還是可以換地方重起爐灶;陳議鴻說「業者有點像投資客,這間關掉了其實他還有其他間」,面對稽查人員「會說他是朋友來住」,只要房客不說且找不到消費證據,依目前國內行政法,也是無法開罰

台中觀旅局指出,民眾入住違法日租套房,若發生糾紛或突發狀況,自身權益無法受到保障,建議最好還是找合法的民宿業者;如果不確定,入住的地方是否合法,可以要求業者出示旅宿登記證,以免發生消費糾紛,卻找不到人負責的狀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