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害的啦!飲料小妹問「要上班?」 慣老闆怒開除

▲在飲料店上班的女網友詢問明天是否要工作,沒想到因此被老闆娘辭退,老闆還要求10分鐘內刪文,「否則一定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強颱莫蘭蒂來勢凶猛,高雄市宣布14日停班停課。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高雄一位女網友在飲料店上班,因傳訊息詢問老闆娘「明天停班停課是否還要上工?」結果老闆娘竟然爆氣直接將她解僱。

攤開對話紀錄,女網友傳訊詢問「老闆娘,停止上班還是一樣要上嗎?明天」。老闆娘一開始和很客氣回應「一樣上班」,但接著卻態度丕變,「妹妹我昨天就跟你說了要上,你還這樣問我,我看你不適合這份工作,你昨天上班的(薪水)你去早班拿,我交代她,制服你退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突然被解雇,氣得在個人臉書PO文怒批「真的只有扯,新聞報(高雄)明天停班停課,所以我跟老闆娘確定一下是否要上班,就因為這樣辭職我,說我不適合這份工作,你他媽我還真是第一次被Fire感覺很差,千萬別去那邊應徵不然怎麼被辭職的都不知道,真的很職業!」

該則文章才剛貼出不到半小時,自稱是飲料店老闆的網友立刻留言下通牒「我是這間店老闆,給你10分鐘刪文,不然我告你,你這樣毀謗你知道嗎?我員工守則寫得一清二楚,試用期3個月,我覺得你不適合,我不僱用你,我需要被你罵嗎?」

整段過程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注意,紛紛留言撻伐,「老闆,為什麼人家只是問要不要上班就要把她開除,為什麼?」、「可是,老闆,你知道試用期違反勞基法嗎?」、「已經超過10分鐘囉,人家文沒有刪,老闆你準備好要吉了嗎?」、「這樣當老闆?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就對了?」、「老闆您好~我想打工,我明天可以上班唷顆顆!」

▼女網友貼出對話紀錄佐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