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經典名句「啊不就好棒棒!」 網:根本讓我秒閉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論工作、家庭、情人、朋友間都有過吵架的經歷,當紅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30日推出「吵架的經典語錄」,並由「人人有功練-BR吵架王」客串演出,並精準點出吵架的終極結語只要一出現,對方就會安靜。讓網友直呼「太中肯了!」影片上傳一天累積超過40萬人點閱。

▲吵架時什麼荒謬的台詞都說得出來。(圖/翻攝自這群人YouTube下同。)

影片中,除了基本的吵架台詞「我怎樣?」「我沒幹嘛啊」、「我沒有擺臭臉啊」以外,還點出幾項吵架精髓,例如最常在情侶吵架中出現的各種消極+自我放棄,像是「對啊,我沒用我廢啊」、「啊不然我去死一死好不好?」;或是講話各種鬼打牆讓兩人陷在無止盡的「你懂不懂?」對話漩渦。

最令人尷尬的吵架場合,莫過於在朋友面前的大聲爭執或是詢問大家的意見看法,讓所有人都很無語的「來~你們說說看啊」;另外也點出有些人吵架並非真心想吵,最後笑場和平結束。結尾點出最新潮的「饒舌界的吵架」,台詞一針見血,殺傷力驚人完全讓人無法反擊,讓這群人裡的木星不禁都留言問BR「我的腿真的很粗嗎?」讓網友笑翻。

總結吵架時的台詞,發現大家幾乎都是類似的吵架背景,說著差不多的氣話,而最讓人瞬間安靜的吵架台詞「啊不就好棒棒」,是網友公認對方一說出就真的沒有話接的超強句子。其實,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情人,有時都會有情緒起伏、工作壓力,這群人也希望網友們看完「吵架經典語錄」後,笑一笑就化解吵架時的憤怒,別傷了身邊最親愛的人哦!

▼吵架基本台詞一列出來,發現大家講過類似的台詞。

▼勸架情侶爭執最常聽到的一句話,都只是在溝通!

▼BR客串大秀頂尖饒舌吵架法,讓木星當場無語。

▼大家公認最強吵架終結語:「啊不就好棒棒!」殺傷力驚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