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強力助手!希拉蕊宣布副手人選 參議員凱恩出線

▲希拉蕊宣布競選拍檔凱恩。(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昨日宣布由維吉尼亞州參議員凱恩(Tim Kaine)擔任副手人選,他曾擔任里奇蒙市長、維吉尼亞副州長、維吉尼亞州州長,選區內受民眾愛戴,在黨內也備受推崇,擁有豐富的選戰經歷,會是一個「世界級的」強力助手。

希拉蕊在twitter上寫道「我很興奮地宣布我的競選拍檔是凱恩,奉獻自己為人民奮鬥的戰士」,她今日會在邁阿密的宣傳大會上正式向選民介紹。凱恩隨後也在推特表示,「可以擔任希拉蕊的競選拍檔是我的榮幸,等不及明天邁阿密的大會一起投入選戰」。

據《CNN》報導,希拉蕊在上周接連兩次聚會後,確認凱恩已經完全準備好接受這份工作,在昨日晚上7:30打電話告訴他這項決定,隨後也通知歐巴馬總統。

據報導指出,希拉蕊曾說凱恩是「世界級的市長,州長與參議員」,選舉沒有吃過敗仗,希望藉由他拉近與西語系選民距離,以及拉攏白領階級與維吉尼亞州選民。

▼twitter上有希拉蕊支持者開始發起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