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二胡演奏「皮卡丘叫聲」 神技讓網驚呼:被收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emon GO」正夯!音樂系正妹依琳特別用二胡演奏《神奇寶貝》動畫主題曲,中間還利用樂器特性拉出皮卡丘的叫聲,無論技巧或表現方式都十分厲害,讓網友佩服地大呼「被收服了!」

▲依琳用古典的二胡演奏《神奇寶貝》主題曲。(圖/翻攝自二胡依琳 Erhu Eilleen粉絲專頁)

依琳在臉書專頁上寫道,「小時候時間一到就是準時收看神奇寶貝,記得之前還很瘋狂收集周邊商品。」因此趁著近日這波熱潮,用二胡演奏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回憶過去瘋狂收看《神奇寶貝》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依琳因為家庭經濟問題,高中時就帶著胡琴四處跑,雖然有了還算穩定的收入,足以填補家中經濟缺口,但也因此引起同儕傳言不斷,甚至被集體排擠、霸凌。但她仍繼續在音樂路上努力,不僅不斷創新二胡演奏方法,也走遍會、婚禮、尾牙等各種形形色色的舞台。

網友們看完這段演奏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根本童年,這首好生動」、「連『皮卡啾』的聲音都模仿得好像」、「看得出來依琳技巧非常的棒,每次聽歌真享受」、「手速嚇人~」、「我覺得我被收服了!」

▼影片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