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歐美紐澳玩家的炫耀文!《Pokémon Go》他們這樣玩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稍早,《Pokémon GO》宣布雙版本在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三地上市,在遊戲官方討論區、社群平台等,到處都是關於《Pokémon GO》的玩法討論、聚會照片等,有網友還挖出一年的官方宣傳影片,最後一幕在紐約時代廣場當中AR對戰的願景,看得台灣、加拿大玩家急著問:「到底甚麼時候要開放啦!」

▲《Pokémon GO》宣布雙版本在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三地上市。(圖/取自Twitter)

在《Pokémon GO》官方頻道於去年一月釋出的宣傳影片當中,玩家可以透過手機的GPS定位、行動上網功能、地圖服務與鏡頭等功能,啟用 AR 擴增實境,在世界各地尋找神奇寶貝,過程當中,被收服的神奇寶貝,還可以養成、孵育,玩家跟玩家之間,還可以對戰,更有趣的是,官方還將在指定地點,釋出地圖怪,讓玩家們一起「推王」,影片在當時的討論當中,有網友還以「宣傳效果居多」來譏笑。

▲▼《Pokémon GO》一年前的官方宣傳影片,尤其是最後在紐約時代廣場推王的畫面,曾被網友譏笑廣告效果居多。(圖、影片/取自YouTube)

實際上,該款遊戲上市之後,不但造成全球轟動,隨之而來的各式聚會也在世界各地陸續舉辦,住在歐洲地區的台灣玩家,向台灣網友貼文詢問有關《Pokémon GO》當機的解決方式,因而引發眾怒,該款遊戲不管在已經上市的歐美地區,還是在還未上市的亞洲地區都已經確實造成轟動。

▲▼《Pokémon GO》在歐美上市後,到處都是這樣的誇張聚會。(影片/取自YouTube)

▲▼網路上滿坑滿谷的《Pokémon GO》炫耀文。(圖/取自Twitter)

▲▼不誇張,大家都在《Pokémon GO》。(圖/取自Twitter)

▲有網友故意在台灣PTT論壇發炫耀文,被網友神回。(圖/取自PTT)

除了轟動之外,《Pokémon GO》也確實產生各種問題,為了避免民眾邊開車邊滑手機找神奇寶貝,已經有國家在高速公路祭出「禁止玩《Pokémon GO》」的警告標語,也有私人別墅直接貼牌,禁止民眾走到草原當中找神奇寶貝。

▲為了安全起見,有國家開始在道路上祭出禁止玩《Pokémon GO》的警告標語。(圖/取自Twitter)

而所謂人潮,就是錢潮,《Pokémon GO》商機遠比問題來得更加龐大,有店家開始啟用相對應的吸客模式,更有消息指出,麥當勞將會是第一個跟《Pokémon GO》合作的店家,電信商Tmobile,看準高流量使用率,直接祭出限時免費吃到飽吸引用戶,而類似Pokémon GO Plus、手機空拍機、神奇寶貝紀念商品等周邊,也陸續上架,各式的商業模式相繼被啟用,不但讓任天堂股價飆升、Pokémon經濟也已經被討論。

對比一年前的討論度,現在的《Pokémon GO》確實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