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張六福村水陸雙樂園限時送 快揪好友一起玩樂園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送你去六福村玩!每周抽100張入園券,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開心放暑假囉,當然要找好友一起玩樂園阿!ETtoday要來送大家六福村入園券,現在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拿到,共計送出100張,且一票兩人同遊!,重點這還是水+陸雙樂園的入園券,讓你一次享受兩種體驗,包含驚險刺激的笑傲飛鷹、大人小孩都愛的無敵風火輪,高空直落的大怒神,各種設施讓你無限瘋玩。

►夏天就是要去遊樂園大玩特玩才消暑阿>>>

ET幫你輕鬆省下遊樂園門票錢!即日起到7月11日止,只要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瀏覽頁面,每天蒐集不同消暑小物, 一周內只要完成4次消暑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入園券,7天就送100張,且一人中獎兩人同遊,超划算的消暑秘訣,還不趕快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的行列>>>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是大小朋友們的歡樂天堂!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週週抽遊樂園門票,精彩刺激的夏天從點閱app開始GOGOGO

2016年夏天啟「凍」你的遊樂計畫!東森新聞雲app從7月份開始,為期四個禮拜送雲友們到不同的遊樂園大玩特玩,從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麗寶樂園馬拉灣門票到麗寶樂園密室逃脫,水陸設施一路玩到High,27天總共送出400張門票,第一波限量送出100張六福村入園券,活動從7月5日到7月11日止,盡情玩耍就趁這個月。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東森新聞雲APP按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