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很脹!男子後庭卡異物 拔出一看…竟是15cm膠水瓶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男子,不知為何竟將長15公分的膠水瓶塞入肛門內部。(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的男子江海於6月1日晚間,竟將長約15公分、直徑約5公分的膠水瓶塞進肛門,還深入到直腸位置。由於瓶子卡在肛門裡無法自行取出,而且還越塞越深,他只好趕到醫院求助。所幸手術後,醫生成功將瓶子取出,患者目前已無大礙,但怎麼也不願意解釋膠水瓶插入肛門的原因。

大陸《成都商報》報導,37歲的男子江海於6月1日晚間8時左右,到成都肛腸專科醫院急症室求醫,並向醫生表示「我肛門裡面有東西堵住,很脹」;江海指出,他「不小心」將膠水瓶塞進肛門中,沒想到卻愈塞愈深;情急之下,他更試圖將手伸進肛門去挖,但怎麼也弄不出來。

由於膠水瓶深入直腸壺腹,醫生無法直接將異物取出,決定將患者全身麻醉後,再透過手術取出。主治醫生表示,「由於物體邊緣比較光滑,手術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合作。其中一人順着患者的肚子一點點推,另外兩人則負責取出異物,雙管齊下,上下用力,膠樽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

當異物順利取出後,醫生發現該「異物」竟然是長達15公分,直徑約5公分,裡面還裝有膠水的瓶子;驚訝之餘,他大嘆「幸好瓶子沒有破裂,一旦膠水流出,容易造成沾黏和感染」。不過,對於這起離譜的事件,江海卻怎樣也不肯透露把膠水瓶塞進肛門的原因。

另外,醫生也提醒,當患者遇到異物卡在肛門的情況時,不要自行將異物取出,應及時到醫院診治,否則可能因處理方式不當,讓異物更深入體內,增加治療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